Echo

你应该琢磨不透我接下来会写些什么,因为我自己都琢磨不透

【联盟聊天体】有些人一谈恋爱就烦人(上)

海无量:@再睡一夏

海无量:@再睡一夏

海无量:@再睡一夏

再睡一夏:?

海无量:管好你家男人,让他不要再缠着我们家老林了!

再睡一夏:啥?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这是什么劲爆的开屏!!!!!发生什么了!来个人给本剑圣解释一下!

鸾辂音尘:混乱的关系,纠葛的感情,这背后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陷。

沐雨橙风:欢迎收看联盟大型伦理情感连续剧——离我家男人远点!

风城烟雨:听起来就很好看啊!

冷暗雷:够了……不是你们想的那样的。

君莫笑:诶哟这什么情况啊,霸图终于要完啦?太好了!

君莫笑:@大漠孤烟 老韩高兴不,你终于不用再被哥虐了。

大漠孤烟:呵,你先看住你们队的气功师吧。

索克萨尔:出什么事了?

一叶之秋:这还看不明白,张佳乐老是缠着林敬言,方锐吃醋了呗。

君莫笑:……

沐雨橙风:……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你一定不是孙二翔本翔!快说你是怎么盗到他QQ号的多少钱能卖给我快说快说快说。

无浪:嗯……孙翔最近在陪楷楷读言情小说,所以……

鸾辂音尘:啊啊啊啊啊!两个男孩子凑在一起看言情小说,太萌了!

逢山鬼泣:江副队你都不管管的吗……

无浪:唉

防风:所以只有我一个人比较关心张佳乐和林敬言是怎么回事吗

君莫笑:@冷暗雷@海无量@百花缭乱@再睡一夏

君莫笑:让我们掌声有请今天的四位主角登场

沐雨橙风:啪啪啪(我最捧我们叶队的场了)

鸾辂音尘:啪啪啪(期待期待)

夜雨声烦:啪啪啪(叶修该死抢我台词)

王不留行:啪啪啪(虽然并不是很想鼓掌)

防风:啪啪啪(我不知道要说什么,但我看你们都加了小括号)

冷暗雷:其实也没什么,就是张佳乐和孙哲平闹矛盾了,张佳乐就比较频繁地缠着我诉苦,确实有点头疼。

海无量:那叫频繁?那叫特别频繁!

海无量:我在的时候他在,我不在的时候他还在,我上个月休假的时候去老林那儿待了一个星期。

海无量:我们俩就没单独待在一起过!哪儿都有他张佳乐!

鸾辂音尘:感受到了点心大大失去宠爱的愤怒。

百花缭乱:我能怎么办!

百花缭乱:韩文清不理我,张新杰也不理我,孙哲平就是个大猪蹄子,我多孤独,多无助啊!

夜雨声烦:啧啧啧,二佳不是我说你,这么大个人了自己的感情事务还要麻烦人家,丢不丢人。

灵魂语者:呵

枪淋弹雨:呵

涛落沙明:呵

王不留行:我预感前方是黄柯基大型打脸现场

灵魂语者:你见过比黄少天更话痨的人吗?我见过,和队长冷战的黄少天(生无可恋的笑容)

枪淋弹雨:每次只要这两个人一闹矛盾,我们就都别想睡了。

流云:首先队长会给我们加一些莫名奇妙的训练。

涛落沙明:其次副队会带我们开茶话会强行开到凌晨两点。

灵魂语者:而且这个茶话会只有一个主题。

枪淋弹雨:声讨队长。

流云:不声讨的还会被黄少用垃圾话喷(瑟瑟发抖)

沐雨橙风:蓝雨好辛苦啊……

灵魂语者:所以比起秀恩爱,其实我们更怕这两个人闹矛盾啊!

索克萨尔:对不起,我不知道我们两个人的事情给大家带来了这么大的影响,我自我检讨。

夜雨声烦:我也检讨。

索克萨尔:少天我们晚上好好聊聊(笑)

君莫笑:啧啧

百花缭乱:啧啧

冷暗雷:啧啧

海无量:啧啧

沐雨橙风:啧啧

王不留行:啧啧

风城烟雨:没想到你们一群大老爷们谈恋爱这么麻烦

风城烟雨:还是韩队和张副队比较稳重

百花缭乱:妈呀,他们俩闹起矛盾来比我威力还大好吗!

冷暗雷:这个确实是……

君莫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老韩!

大漠孤烟:……

石不转:虽然我个人并没有意识到我们俩对你们造成了什么影响

石不转:但我觉得听一下你们的意见还是很有必要的

百花缭乱:你们知道这两个人闹矛盾喜欢干什么吗?冷战!

索克萨尔:确实很符合两个人的性格呢

沐雨橙风:可是他们在一个队,还是正副队长,不可能一天都不和对方说话的啊。

百花缭乱:苏妹子说到点子上了!这就是我要吐槽的!

百花缭乱:这两个人就面对面坐着,然后张新杰说张佳乐前辈,麻烦你问一下队长今天的训练菜单是什么。

百花缭乱:然后我就得把张新杰的话和韩文清重复一遍,然后韩文清说张佳乐告诉张副队训练菜单我已经发到他QQ上了,让他自己看。

百花缭乱:如此往复

海无量:我突然觉得张佳乐可爱多了……

夜雨声烦:不要中计!这都是张佳乐的套路!方锐不要动摇啊,弄死张佳乐。

百花缭乱:我先弄死你!

冷暗雷:这还不是最可怕的。

冷暗雷:有一次张新杰走过来和我说有事要和我说,然后话说到一半的时候他突然转身走了,然后我一转身看到韩文清正朝这边走来……

王不留行:幼稚!

石不转:抱歉,我保证下次这种情况不会再发生了。

大漠孤烟:嗯,下次有问题直接提出来就行了。

百花缭乱:关键谁敢说啊,你们俩天天脸都黑成那样(小声bb)

君莫笑:人家说恋爱中的女人是傻子,得,我看下次可以把女字去掉了。

沐雨橙风:毕竟每个人都有难以控制自己情绪的时候嘛,我觉得不要给别人添太大麻烦都是可以理解的。

鸾辂音尘:没错,闹矛盾也是一种情趣啊。















有问题私聊













评论(8)

热度(60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