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

你应该琢磨不透我接下来会写些什么,因为我自己都琢磨不透

【联盟聊天体】有些人一谈恋爱就烦人(下)

上篇链接

【联盟聊天体】有些人一谈恋爱就烦人(上)

风城烟雨:说来说去还是微草比较好吧,毕竟王队和方神是异国恋。

鸾辂音尘:是啊,再怎么闹矛盾也影响不到队里呢

枪淋弹雨:实名羡慕了

灵魂语者:+1

君莫笑:我说你们蓝雨的这么明显的表达对微草的羡慕好吗@索克萨尔

冬虫夏草:其实我们队长和师父不怎么闹矛盾的

夜雨声烦:我靠我靠我靠你们微草的要点脸好吗非要踩着我们蓝雨来衬托你们微草的和谐团结友爱吗还有楼上的两个我记住你们了都给我等着。

君莫笑 :??我@的是手残吧???@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是我

木恩:不怎么闹矛盾不代表对队里没什么影响啊……

飞刀剑:应该说对队里影响很大才对……

叶下红:嗯……

君莫笑:啧啧啧,瞧瞧这些可怜的小鬼,王大眼你怎么当队长的,快出来挨打@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怎么了?

百花缭乱:你们家队员举报你谈恋爱影响了队里的其他人

王不留行:?

【木恩撤回一条信息】

【飞刀剑撤回一条信息】

【叶下红撤回一条信息】

冬虫夏草:……我的超过两分钟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王大眼你平时是不是在队里搞霸权主义恐怖镇压啊你看他们吓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流云:唉,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啊

沐雨橙风:哈哈,小卢这么老气横秋的话谁教你的啊

流云:刘小别前辈【笑脸】

夜雨声烦:卧槽!!!!!小卢你什么时候和刘小别混到一起去了我就知道你们微草的对我家小卢别有用心@王不留行

飞刀剑:……

王不留行:怎么又扯到刘小别身上了……@冬虫夏草你们刚刚到底说什么了

冬虫夏草:额,就是楚队和小戴说异国恋比较好,闹矛盾也影响不到队里,我就说你和师父两个人不怎么闹矛盾

海无量:噫~心机!专门避开关键不说

索克萨尔:【截图】@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善意的微笑.jpg】

冬虫夏草:……

木恩:……

飞刀剑:……

叶下红:……

百花缭乱:妈耶,心脏名不虚传啊

王不留行:……我还真不知道我怎么影响到你们了,方士谦一年也就回来个三四次而已

无浪:一年只见三四次面?听起来有点孤单啊

君莫笑:诶,轮回来人啦,别跑啊,一会我好好拷问拷问你

无浪:……

叶下红:唉我来说吧,队长和方前辈虽然一年只见三四次面,但是电话可能打了有三四百个吧

木恩:嗯……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大眼你这么大个人怎么还跟个小姑娘一样和自己男朋友煲电话粥呢笑死我了

王不留行:只是每天打个电话问候一下对方而已……

飞刀剑:准确来说是早晚两个常规电话,外加1~2个小时左右深夜密聊

海无量:噫~

夜雨声烦:噫~

风城烟雨:噫~

百花缭乱:噫~

王不留行:你们每天都在干些什么?你们应该把注意力放在训练上,不是放在我身上

冬虫夏草:关键我们不放也不行啊……如果那几天队长和师父有摩擦的话,队里那个气氛啊,空气都是凝固。

百花缭乱:我能理解!老韩和张副吵架的时候也是这样子,训练的时候大气都不敢出一下!

冷暗雷:嗯,如果是这样的话确实挺难受人的

沐雨橙风:而且当事人也不在身边,想调解也没法调解呢

木恩:前辈们实在是太懂了!

飞刀剑:还有每次方前辈回来看队长之后的那几天……

叶下红:对对对!队长周遭的那个气场啊!要多哀怨有多哀怨,要多凄凉有多凄凉!

冬虫夏草:关键是队长还非要装的和正常人一样,我们想安慰都不知道怎么张口

木恩:就只能默默忍受……

流云:哇,听起来还是微草比较惨啊……

飞刀剑:不,还是你们蓝雨比较惨

枪淋弹雨:不了不了,还是微草比较惨

冬虫夏草:我觉得蓝雨比较惨

夜雨声烦:微草惨微草惨微草惨微草惨微草惨微草惨微草惨微草惨微草惨微草惨微草惨微草惨微草惨微草惨微草惨

【夜雨声烦已被管理员禁言】

石不转:够了,我都不认识微草惨这三个字了

索克萨尔:王队不想说点什么

王不留行:喻文州你一天不看我热闹会死是吗

索克萨尔:我忘了,王队是一年只能和男朋友见四面的人,脾气差点也正常

王不留行:至少我男朋友会打电话关心我,而不是像某人的男朋友整天跟鹦鹉附体一样

索克萨尔:但是我们每天说再多话也不要钱的,不像王队的,还要按分钟收费

夜雨声烦:卧槽王杰希你说谁鹦鹉附体呢!你这个孤寡老人留守儿童!

生灵灭:微草和蓝雨还真是一天都不消停哈……

鸾辂音尘:我有点心疼王队诶

沐雨橙风:我也是

海无量:你们女孩子真是同情心泛滥

一枪穿云:@防风

防风:哇,喻文州黄少天你们两个又趁我不在欺负我家小队长!小队长我们和他们竞技场走起!

王不留行:嗯

夜雨声烦:来就来pkpkpkpkpkpkpk啊我和队长怕你们不成啊!

风城烟雨:妈呀,周队是什么绝世大暖男啊,帅哥都这么体贴的吗?

沐雨橙风:真的是!

一枪穿云:【害羞】

君莫笑:诶,我说我要拷问一下轮回来着的,来得正好

海无量:对啊对啊,快说出来让我们开心开心

一枪穿云:【爱心】@无浪

无浪:【爱心】@一枪穿云

海无量:还问吗……

君莫笑:算了吧……












没有校对,发现问题记得及时私聊我方便我改正哦






评论(3)

热度(3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