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

你应该琢磨不透我接下来会写些什么,因为我自己都琢磨不透

[甜饼/专题系列]当你的男朋友听到别人给你告白( 又名由少天组织的作死大会)❺

荣耀联盟搞事情小组

石不转:这个群谁拉的????

夜雨声烦: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在B站看到一个视频就是假装有人和你视频告白看你男朋友有什么反应的怎么样是不是特别超级非常有趣来来来大家都去试一下嘛

百花缭乱:我们为什么要和你一起作死?

无浪:+1

石不转:+2

海无量:+3

防风:+4

夜雨声烦:诶呀生活要讲究情趣嘛你们难道就没有一丢丢的好奇他们有什么反应难道就没有一丝丝期待看到他们吃醋的样子好奇吧期待吧所以勇敢的少年去吧

夜雨声烦:[假如有人和你告白你的男朋友会有什么反应·avi]

~~~~~~~~~~~~~~~~~~~~~~~~~~~~~~~~~~~~~~~~~~~~~

     现在让我们把目光集中到作死大队队长黄少天的身上

     黄少天为什么要作死呢,这是一个和黄少天话为什么这么多一样深奥的问题。

     (黄少天:我能解释!让我来说!!)

     为了节省大家时间,我就简单概括一下

     (黄少天:………)
  
      最近是喻黄恋爱纪念日,少天想找一下存在感,就酱。

    [ 对了,你想找存在感为什么要把乐乐他们拉上]

     黄少天:做一件事要想不被嘲笑,当然是要把所有人都拉下水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受喻队影响太深了啊!

喻黄的场合

1.    今天蓝雨放假,郑轩准备和徐景煕一起出门。

    徐景煕看了看外面,艳阳高照,有些责备的看着郑轩

   " 让你带副墨镜你不愿意,眼睛对电竞选手也很重要啊。"

    “好啦好啦……”

    这个时候黄少天一脸兴奋的从两人身旁走过

    “黄少你准备干嘛去啊?”郑轩有点慌,你要知道,在蓝雨通常都是副队作妖,正队护妻,然后他们这些无辜的老百姓遭殃啊。

   于是黄少天就balabala的和两人说了他伟大的作死计划。

   “你这样喻队会不会生气罚你啊。”

   “没事,他要真生气也是罚你们啊。”

   郑轩:今天太阳真大,我应该带副墨镜的QAQ

   徐景煕:让你不听我的

   2.黄少天一路蹦蹦哒哒的到了喻文州房间

   “队长开门开门,我来找你玩了。”

   “少天来了啊。”喻文州今天穿了一件纯棉白T,骨节分明的手撑在门框上,比起平常的斯文儒雅更添了几分英气。

   “恩”黄少天一边应着,一边扑到了喻文州身上。喻文州顺势搂住他,拉着他进了房间

    沉迷于队长美色的黄少天过了好长时间才想起来自己是来干什么的

   “队长,我接个视频哈。”

   “好。”喻文州抬起头,笑了笑

     [喂]

  “找我有什么事吗?”

  [你现在有时间吗?]

  “有啊” 

  [我有事想和你说]

“快说快说”

  [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

  “哈?!”

  黄少天抬头看向喻文州,实力演绎少天不知道,不关少天的事

   喻文州合上书,笑容一如既往的温柔。

   “ 朋友?”

   “恩……我挺好一哥们,没想到他会和我告白,知人知面不知心啊!”黄少天夸张的仰天长叹。

   “其实没有什么的,我从小一直当弟弟看待的一个小男生,前几天还给我送了情书,人总是会变得嘛。”

   是啊是啊

   等等?喻文州刚刚说什么?有人给他递情书???!!

3.黄少天炸毛了

  他从床上蹦到喻文州面前

   “他什么时候送来的我怎么不知道你为什么不和我说!?他长的帅吗干什么的玩荣耀吗玩的好吗有我好吗他给你写什么了说说说。”

   喻文州满脸笑意,开始顺毛。他把黄少天搂到怀里。

   “就像我说的,这其实没有什么大不了 。不管别人喜不喜欢我们,只要我们彼此喜欢就好了。难道少天会因为别人和你告白就不喜欢我了吗?”

   “不会……”

   喻文州起身,从抽屉里拿出了一封精美的信件。

   他还收起来了!这种东西就该丢掉好吗?!

   黄少天更难受了。

   他有气无力的拆开信件

   然后更加无力了

   先不说整封信情真意切文笔清丽

   就凭这隽秀大气的字就不是以字丑为第二大特点的黄少天能比的。

   虽然他经常和喻文州说,如果有一天混不下去了就和王大眼儿去街上画符为生,但现在他真的很难过。

   尤其是在读到我喜欢你,想和你一起,走上那条美丽的小路,有柔风,有白云,有你在我身旁……

   写的真好……
  
   下面一句是什么

   哦。少天纪念日快乐

   我现在一点都不快乐

   恩?我刚刚看到了什么???

   黄少天手忙脚乱的把信翻到最后一页,落款处大大的三个字

   喻文州

  3. 等黄少天回过神来的时候,他已经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少天,一天有24个小时1440分钟86400秒,时间看似短暂,但因为想你,每一秒都变得漫长。

       所以想和你在一起,将这短暂余生过成百年

       夜雨声烦一直保护着索克萨尔

       以后换我来,站在你前面,为你挡世间风雨。”

「爱是空谷,是深渊,是夏夜鸣蝉,是长灯一盏,是火焰,也是人间,你是我的火焰,也是我的人间」

———————————————————————————————————————————————————————

本来本着最甜的留在最后吃的原则,我想把喻黄压到最后写的,但是很多人比较期待喻黄我就先写了。

希望你们能喜欢

会继续加油的















评论(8)

热度(7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