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

你应该琢磨不透我接下来会写些什么,因为我自己都琢磨不透

[甜饼/专题系列] 当你的男朋友听到别人给你告白( 又名由少天组织的作死大会)❹

荣耀联盟搞事情小组

石不转:这个群谁拉的????

夜雨声烦: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在B站看到一个视频就是假装有人和你视频告白看你男朋友有什么反应的怎么样是不是特别超级非常有趣来来来大家都去试一下嘛

百花缭乱:我们为什么要和你一起作死?

无浪:+1

石不转:+2

海无量:+3

防风:+4

夜雨声烦:诶呀生活要讲究情趣嘛你们难道就没有一丢丢的好奇他们有什么反应难道就没有一丝丝期待看到他们吃醋的样子好奇吧期待吧所以勇敢的少年去吧

夜雨声烦:[假如有人和你告白你的男朋友会有什么反应·avi]

韩张的场合

    现在是十点整
   
   "还有一个小时。"张新杰默念,然后敲开了霸图训练室的门。

    这个时间点只有一个人还会在训练室

   “还没回房间?”韩文清有点诧异的抬起头,停下手中的鼠标。

   “等你”
  
   “恩,那你稍等一会,我尽快。”韩文清勾起嘴角,屏幕中的大漠孤烟突然加快动作,更加虎虎生威。

   其实一开始看到这个提案时,张新杰的内心是拒绝的。

   毕竟这种游戏对他和韩文清两个人来说都太过幼稚。

  但是他突然想起前天晚上路上堵车他十点半都没回队里

  韩文清竟然一条信息都没发

  就…

  “咳,韩队,我要接个视频,方便吗?”

  “你接吧。”

   [喂]

  “你好,这么晚找我有什么事吗?”

  [你现在有时间吗?]

  “还有45分钟我就要休息了” 

  [我有事想和你说]

“你说”

  [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

  “哦…”

  韩文清手下一顿,大漠孤烟一下踩空从石头上滚了下来

  韩文清脸色发黑

  张新杰非常期待

  韩文清拉开椅子,半天挤出来一句

  “我们走吧。”

  “好”

  新杰不急,还有半个多小时呢

  两人一路无言走到宿舍

  “你休息吧,我先走了”韩文清准备离开

  “你不问点什么?”

  “问什么…”

  “视频的事”

  “你都不说我有什么好问的?”

  “韩文清,你是不是觉得我的事情和你没有关系。”张新杰没想到他会先因为这个玩笑生气。“前天晚上,还有好几次庆功宴结束后,我一个人走了你也没给我打电话吧。”

  “我只是觉得你有你自己的事情。”韩文清有点懵,他还没发火呢,张新杰这生的哪门子气。

  “我不仅仅是霸图的副队,我也是你的伴侣,除了商讨队内的事情,你有关心过我其他方面吗?”

  所以千言万语,他们家副队是觉得自己不在乎他是吗?韩文清哭笑不得

   “张新杰你听好了,前天晚上我一直待在训练室里,看到你回了宿舍我才走的。前几次庆功宴也是的,我知道你一定会在11点前回宿舍所以才没有打电话给你,但因为放心不下,所以一直没有回房间。”

   “我以为你在复盘…”

  “你老说你讨厌大男子主义,于是我就压抑着想把你揣在口袋里随身携带的想法。你老说我幼稚,于是我就学着不去吃醋,给你自由。”

  “……”

  “我活了这么多年,第一次去小心翼翼的揣测一个人,猜你喜欢什么,讨厌什么,结果你觉得我不关心你?”

  “这些话你应该早和我说…” 张副队有点心虚,好像自己无理取闹了一番哈…

   “还有…”

  “不管我是什么,我都是你的。”

   张新杰轻轻的在韩文清的唇上印一个吻。

  哦对了,后来韩队知道了整个事情的来龙去脉,果断帮张副拉黑了联盟的那帮幺蛾子。

  

   「你以为的不在乎其实是他能给你的全部成熟」

  

  

  

评论(6)

热度(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