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

你应该琢磨不透我接下来会写些什么,因为我自己都琢磨不透

【双花】中二病

ooc

 

私设属于我


梗来自 扶他柠檬茶老师

——————————————————————————————

  1.中二病,一种青春期常见疾病,患病者多为14~18岁,长大成人后会自动痊愈。90%的中二病病人都会幻想自己拥有了恶魔之力,与黑暗融为一体。

 

  张佳乐也不能免俗。

 

 

 

  2.初三学生张佳乐按照QQ空间里的方法把恶魔召唤出来了。

 

  但这个恶魔和他想象的不太一样。

 

  先不说他从魔法阵里出来的时候一脚蹬翻了他家垃圾桶,光长相,这个恶魔就一点都不二次元,一脸英气,西装革履,除了肩上的镰刀,这个恶魔和言情小说里“天凉了,让王氏破产吧。”的总裁大人可以说是非常像了。

 

  然后恶魔开口了。

 

“编号1998224恶魔系实习学生孙哲平竭诚为您服务,如果您满意的话记得打五星好评哦。”

 

 

  3. 张佳乐有点失望:“恶魔不都是叫TaciturnKnight或者dark flamemaster吗?你能给我换个外国的恶魔来吗?”

 

  孙哲平:“哦。这么说你英语应该很好吧。”

 

  张佳乐:“我觉得你们的服务还是挺人性化的。”

 

 

  4.虽然和自己想象的有点不太一样,但是毕竟是召唤出恶魔来了,张佳乐还是非常兴奋的。

 

     孙哲平看着站在沙发扶手上的张佳乐一脸严肃:“你既然把我召唤出来了,应该知道后果是什么吧。

 

  “ 知道知道!“张佳乐很激动。”我愿意把我的灵魂给你,让我可以成为黑暗中的皇者,夜风中的低吟者,从鲜血中而生的亡灵之主!“

 

     孙哲平听的头疼:“你多大脸啊,条件是你定的吗?“

 

     张佳乐:“啊?不是吗?你们服务业的不都说顾客就是上帝吗?“

 

     孙哲平:“顾客是上帝,可是老子是恶魔。“

 

     张佳乐:“哦哦,那你来说,我听你的。“

 

    孙哲平;“你听好了,我会赐予你力量,帮助你一统天下。而同时,你将失去你的灵魂,成为我的仆人。”

 

   张佳乐连忙点头:“好的好的,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的主人了。”

 

   孙哲平非常满意:“很好,那么我的仆人,从明天开始发奋读书吧。”

 

   张佳乐:“啊?为什么要读书啊?”

 

   孙哲平:“你想一统天下就必须先称霸国内,然后走向世界。这就意味着你高考要考上北×清×,在校成绩优异,被学校推荐到×鲁学习进修。你还要必须在读书期间拿到个人专利,搞研究,写论文,作为学生代表参政议政,回国后考上公务员,成为人大代表,走向政坛,懂?”

 

   张佳乐一脸委屈:“那你不赐予我什么力量吗?或者神器什么的?”

 

   孙哲平从口袋里摸了半天摸出来一支很像中性笔的东西。

 

  张佳乐问:“这是啥?看起来像中性笔。”

 

  孙哲平说:“这就是一支中性笔。”

 

   张佳乐:“神器就是一支中性笔?”

 

  孙哲平:“这是一支用不完写不坏还能防近视的黑色中性笔,按照我的学习计划,你之后可能要用完上万支中性笔,就算按一支两块算,你都能省下十几万。快来跪谢你主子吧。”

 

 

 

  5.张佳乐算是一个富裕家庭的孩子。和所有父母经商的孩子一样,张佳乐爸妈也没什么时间去管他,除了隔个一两个月打个电话象征性的关怀一下就是打钱。这也就是为什么天下中二千千万,张佳乐却能二的别出心裁一枝独秀。

 

   头发留的老长,扎成个小辫子,刘海遮住半只眼睛。校服也不好好穿,外套缝在衬衫上,一天到晚披着走,还学人家在裤子上画骷髅剪破洞。

 

   孙哲平看见了,一镰刀把他剃成了平头,外套该拆的拆,裤子该缝的缝,涂鸦该洗的洗。一个杀马特一下子就清爽了起来。

  

  孙哲平很满意,张佳乐很不满意。

 

  他扯着被缝起来的裤子哇哇大哭:“我的黑暗之力啊!”

 

 

 

  6. 晚上张佳乐背着书包从学校回来,非常自然地扔下书包开始打游戏。

 

   孙哲平抬手就把网线拔了。

 

  张佳乐理直气壮地说:“我作业在学校写的差不多了。我要打游戏!凭什么不让我打游戏!”

 

  孙哲平揪着他一只耳朵把他拎起来:“去给我写作业,学习完了才有资格打游戏。”

 

  张佳乐拖着书包走进卧室,不到半个小时就挥舞着作业本奔向电脑:“我写完了!”

 

  孙哲平把他按回卧室,然后拿出了高中课本和竞赛书:“很好,我们开始学习吧。“

 

 

 

  7. 孙哲平现在要求张佳乐每一天早上六点钟起床晨跑,六点半开始背单词,晚上听写,错一个100个俯卧撑。在学校要完成70%的作业,晚上回来学两个小时的新课和竞赛,完成一套试卷。十二点之前必须睡觉,完不成的任务第二天加倍。

 

  而且孙哲平不允许张佳乐吃泡面吃外卖,只可以吃他做的饭。孙哲平做饭严格按照人类青少年膳食标准,每天都有很多很多的青菜。零花钱全部没收,没有可乐薯片小饼干,也没有薯条汉堡炸鸡腿。

 

  就这样面朝恶魔背朝天的过了大半年,张佳乐终于受不了了,打电话找爸妈哭诉。

 

  乐爸乐妈一听,有个陌生人跑到自己家欺负自己儿子,立马从外地赶了回来。

 

  孙哲平穿着西装做了一大桌子菜招待张佳乐父母。乐爸乐妈一看这个年轻人仪表堂堂,大方有礼,还做得一手好菜。再看看自己儿子最近成绩上升,刘海剪了,穿着干净利落,还爱吃青菜,立马满面红光地握着孙哲平的手:“小孙啊,我儿就交给你了。“

 

  乐爸乐妈开心地走了,留下张佳乐一个人被孙哲平按在地板上摩擦。

 

 

 

  8.上了高中的张佳乐,成绩优异长相清秀远动万能,又是学生会会长,追他的小姑娘排队排到护城河扑通扑通往下掉。

 

  学期末张佳乐考了年级第一,校长让他和家长一起来给大家分享经验。

 

  孙哲平看着成绩单满意地点头:“不错,挺给你主子我长脸的,我就去学校一趟吧。“

 

   校长一手拿着话筒一手搭着张佳乐的肩,一脸慈爱:“现在我们请年纪第一张佳乐同学和他的家长来给我们分享他们的学习经验。佳乐啊,你来和大家说说你是怎么考到年级第一的。“

 

  张佳乐举着话筒想了想:“可能是因为我和恶魔签订了契约吧。“

 

 “没错。“校长赞许地点点头:”学习就要有甘愿下地狱的决心。张佳乐同学的发言非常简练有力啊。我们今天还请来了张佳乐的哥哥,也是陪伴张佳乐学习和生活的人,想必他也有很多话想和大家说。“

 

  孙哲平接过话筒想了想:“可能是因为我是他主子吧。”

 

  校长接着总结:“没错,做家长的就要肩负起责任,关注和规划好孩子的一举一动。”

 

  那天家长会之后,张佳乐发现围着他的女生变多了,后来才知道,现在学校里的女生分两拨,一拨是想成为他女朋友的,一拨是想成为他大嫂的。

 

 

 

  9.张佳乐高考的时候是孙哲平送考的。张佳乐看着孙哲平穿着白T隔着人群远远地和他挥手:“记得给你主子长脸啊!”

 

  张佳乐笑笑,拿着孙哲平给的中性笔上了考场。

  考试结束对完答案后张佳乐松了口气,虽然不一定能考到前进,但考到北×清×算是没问题了。张佳乐本来想和孙哲平说一声,结果一出考场就被同学拉着去KTV了。算了,张佳乐心想,回家后和他说也是一样的。

 

 

 

  10.张佳乐和同学玩到很晚才回去,回家路上张佳乐老是会想到孙哲平带着笑意的脸,忍不住自己傻笑起来。

 

“张佳乐你干嘛呢,小心一点啊!”同学一把拉过张佳乐,一辆货车擦着张佳乐的脸颊而过。

 

  张佳乐吓得一身冷汗:‘走神了走神了。“

 

  张佳乐打开房门,发现家里空无一人:“孙哲平?“

 

  一直到第二天中午,张佳乐都没有看到孙哲平。

 

“就这么走了吗?“张佳乐嘟囔着。好歹朝夕相处了这么多年,一声招呼不打就走了。

 

 

 

  11.眼看着快要开学,张佳乐忙着收拾自己的行李。

 

   看着一堆又一堆的武器模型,披风还有魔法阵图册,张佳乐头都大了。

 

“这都什么啊。“张佳乐翻着这些书觉得自己当年脑子一定是被门夹过了。

 

  一张纸突然从书里面掉下来了。是当年张佳乐从网上打印的,把孙哲平召唤出来的魔法阵。

 

   张佳乐凭着记忆,把魔法阵画在地上,然后把血滴在魔法阵上。

 

   光芒一闪,一个穿着西装的身影站在张佳乐面前。

 

“编号1997529,恶魔系资深专家叶修竭诚为您服务。小伙子你有什么愿望啊,我们最近推出了一统天下套餐,想不想尝试一下啊。“

 

  张佳乐挠挠脑袋:“我就想问一下你认识孙哲平吗?“

 

  “孙哲平?哦,认识,就前几天被处分的那个嘛。”叶修站没站相歪着身子说。“诶,你是不是就是他接的那个客户啊。“

 

   张佳乐说:“是啊。“

 

   叶修说:“你本来在你高考结束那天就该死了,结果孙哲平偷偷跑到灵契管理局那里把你的记录表给改了,被上头发现了。“

 

   张佳乐问:“他现在怎么样了?”

 

   叶修说:“还能怎么样,挫骨扬灰了呗。”

 

   张佳乐愣在那里,所以孙哲平再也回不来了?

 

  叶修:“诶我说,你到底要不要和我签订契约啊?”

 

  张佳乐:“如果我签订契约你能把孙哲平给我找回来吗?”

 

  叶修:“生死天注定。”

 

  张佳乐:“如果我把灵魂给你呢?”

 

  叶修:“你以为人类的灵魂很值钱吗?”

 

 

 

  12.张佳乐一时没了主意。

 
“欸呦喂,小伙子,你这伞哪儿来的?”东逛西逛的叶修指着竖在墙角的武器模型惊喜地说。

 

  张佳乐一听别人提到这些东西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干嘛?”

 

  叶修贼兮兮地凑到张佳乐面前:“小伙子,你把那伞给我,我想想办法把孙哲平给你弄回来。”

 

  张佳乐:“真的!你不是说生死天注定吗?“

 

  叶修:“有人的地方就有方法嘛。你愿不愿意。”

 

  张佳乐:“愿意愿意,你全拿走都行。”

 

 

 

  13.张佳乐进入大学已经好几个月了,除了刚刚开学的时候收到了一盆快递来的花,生活平静如水。

 

 “那恶魔怕不是个骗子,看面相就不是什么好魔。“张佳乐一边拿着小喷壶给花浇水一边嘀咕着。

 

  花瓣突然猛烈地抖动起来。

 

“别浇了!别浇了!张佳乐我快要被你淹死了!有你这么养花的吗?”

 

  张佳乐赶忙放下水壶拨开叶子和花瓣。只有一只手掌大的孙哲平站在花蕊上向他挥着拳头,浑身都湿漉漉的。

 

“孙哲平,你怎么变的这么小了?”张佳乐又惊又喜。

 

  孙哲平一脸郁闷:“都被化成灰了再被同事捡回来复活能不小吗?还好叶修还有点良心,你主子我修炼个两年就能成人形了。”

 

  孙哲平说着,突然感觉又有水往下淋:“张佳乐!我不是让你别浇水了嘛!”

 

  他扬头看着张佳乐红着眼睛,眼泪一滴一滴的往下掉。

 

  孙哲平接住张佳乐的眼泪,把它放到花瓣上,踮起脚摸摸张佳乐的脸。

 

“乖,不哭了,我们还要一统天下呢。”









有问题私我

评论(7)

热度(1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