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

你应该琢磨不透我接下来会写些什么,因为我自己都琢磨不透

(84~88)和你们在一起的365天

学车真的很痛苦了

84.  王杰希在当职业选手时常年被其他选手戏称为单亲爸爸。当然,其他选手主要是指某叶姓心脏和某喻姓手残。

  然而王杰希没想到的是,即使退役以后,他单亲爸爸人设始终屹立不倒。

  “求你了王杰希,反正方士谦这几天在国外出差,你也没人陪,你就教教我吧。”

  张佳乐跟在王杰希身后,屋前屋后的转。

  “吴羽策和李轩的事已经烦了我整整一个月了,你们就不能让我消停几天。”王杰希无奈叹气。

  ”天啊王杰希。“张佳乐极其做作的摇头。”你可是号称联盟老父亲,微草好爸爸的,助人为乐不是你应该做的吗?“

  王杰希给自己倒了杯水,靠在餐桌上:”你要想学车你自己去驾校报名不就行了吗?让教练教你。“

  ”咳……“张佳乐略显尴尬的低下了头。”事实上我去年就报名考驾照了。然后科二就挂了……“

  ”考驾照挂个一两次事很正常的事啊,你让你教练再教教你呗。“

  ”教了……教练问我能不能换家驾校。“

  ”……“


85.“我们先从倒库开始吧。把安全带系上。”王杰希坐在副驾驶上对张佳乐说。

  “好。”张佳乐系上安全带后乖巧的看着王杰希坐了半天,结果王杰希一点动作都没有。

  ”王杰希你怎么不系安全带啊?“张佳乐终于忍不住问道。

  王杰希看着插在副驾卡口上的张佳乐的安全带,脑壳有点疼。

86.”嘿嘿,不好意思啊……太久没摸过车了。“张佳乐弱弱的把安全带撤回来插到自己的卡口里。正准备开始的时候,发现前面一辆车挡住了库位。

  张佳乐把头从窗户伸出去,用唱山歌的架势对着那辆车就开始喊:”哎,那位,麻烦把车挪挪!"

  ”哎!听见了,对!把车挪挪!“

  王杰希在旁边冷冷地说:"张佳乐你以后你买车一定要问问店里的人,不要喇叭能不能便宜点。"

  87.说实话,张佳乐开起车子来还是蛮稳的,看得出来以前苦练了一番。王杰希觉得他考不过完全是智商问题。

  ”加油。“

  ”好的!“

  ”加油!“

  ”谢谢,我会的!“

  “那你倒是给我踩油门啊!”

88.王杰希看着可怜巴巴被他凶了一下午的张佳乐深吸一口气开始默念。

  我是微草好爸爸,不说脏话不打架,一代劳模教育家,积极向上爱国家。

  嗯!

 "张佳乐你要知道联盟里还有很多人车技很好的。“

  ”额……可是我也不知道他们有没有时间啊。“

  ”我知道了。“王杰希冷静的点点头。”你稍等一下我打个电话。“

  ”好,你慢慢打,不急不急……哈哈……“张佳乐看着王杰希一阵心虚。

  ”喂,哪位?”

  “黄少天你现在马上给我滚过来教张佳乐开车!”

  “啥?!”

  

有问题私聊

  



评论(4)

热度(2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