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

你应该琢磨不透我接下来会写些什么,因为我自己都琢磨不透

(89~91)和你们在一起的365天

89.“踩油门啊!挂挡啊!你踩离合了没有?刹车啊,没有看到快撞上去了

吗!轻点刹车!超车啊,在等菜吗?”

  

“黄柯基你给我从老子的车上滚下去!”张佳乐终于忍无可忍把黄少天一脚

从车上踹了下去。

    

"我呸!你以为我愿意来教你啊,你个废柴废柴废柴!方向盘上挂快肉,

狗都比你开的好!科目二考了两次竟然都考不过我当年科目二可是一把过的

好吗略略略气死你气死你!"黄少天揉着自己的屁股,冲着张佳乐做鬼脸。

  

  看着剑拔弩张的两个人王杰希拍拍喻文州的肩膀:“交给你了,我先走一

步。”

 

 喻文州一把拉住王杰希笑眯眯地说:“你这不大厚道吧,张佳乐可是先找

的你。”

  

王杰希默默拿下喻文州的手,面无表情:”你是队长。“

  

”我怎么隐约记得这个队长也是你当年推给我的呢。”

  

“……”

  

“我们折个中吧。”王杰希叹了一口气。

  

“怎么说?”



90.“嘿,张佳乐,你学个车搞这么大阵仗啊。”叶修叼着烟手插口袋,满

脸揶揄地说。

  

“你怎么来了。”张佳乐一脸诧异。

  

  叶修扬扬下巴,指了指喻文州和王杰希:“这两人打电话,让我担负起一

个领队的责任。我还想着国家电竞总局开会为什么要到驾校开呢。”

  

  王杰希看了叶修一眼:“苏沐秋不是不让你抽烟,把你烟钱都收走了

吗?”

  “小金库懂吗?”叶修瞥了王杰希一眼。“一看你在家里就是那个事儿

妈,才不懂得小金库的重要性。 “

  

  我事儿妈?!明明方士谦才是那个事儿妈好吗?

 

  王杰希冷冷地说:“我会传达给苏沐秋的。”

  

“这就别了吧……哎,王杰希你最近这几天是不是瘦了。”叶修一脸正经

的说。

  

“我不是张佳乐,这招对我没用。”王杰希不为所动。

  

  叶修深深吸了一口烟,一脸惆怅:“……王杰希你要是和沐秋说了,我明

天肯定来不了。”


  “是啊王杰希,你们俩地位一样,要互相体谅才是。”喻文州善解人意的

补充道。

  ”给我闭嘴!你个心脏!“王杰希和叶修异口同声。


   91.某三位在那边聊天的时候,黄少天和张佳乐还在辛酸的练车。

  经过张佳乐你能不能耐心一点的控诉和如果你再这么对我我就告诉喻文州

他上次买回来的花瓶是你拿快递的时候摔碎的的威胁,黄少天终于不再用垃圾话喷他了。

  ”早这样多好。“张佳乐一边把车开回起点一边对黄少天说:”这样效率明显高多了。这样下去说不定下次考试我就能考过了。“

  ”额,黄柯基你说句话呀。“张佳乐转头看向沉默的黄少天心里有点害怕。

  

   黄少天开了金口:”看见那个人了吗?”

  “看见了。”

   “撞死他!”

  “我不敢...”

   “不敢你他妈的还不刹车!”

  黄少天发誓,他坐过这么多次车,甚至在车上做过,这是第一次他想跳车。

  

  

评论(8)

热度(2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